爱是思念的具象化

[观影体]带土今天掉马了吗

人物ab的,ooc我

由带土担任的第三任水影由于不知名原因五影聚在一起,还有一系列的重要人物都在(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文章需要)

本来是想写带卡的,但是我真的想不到那个一心为琳的男孩爱上别人的模样,卡卡西爱而不得(就让卡殿永远单身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众人看着这突如其来的屏幕,有些不知所措。水门给富岳一个眼神,开启万花筒的富岳对着水门摇了摇头,看来不是幻术,水门心想。众人试着攻击黑漆漆的屏幕,可面前的屏幕像幽灵👻一样,攻击直接穿过去了,为了不伤到自己人,大家停止了对它的攻击。难道是时空间忍术,水门疑惑道。

巨大的屏幕突然亮起,《火影忍者》岸本齐史漫画改编,众人看着火影忍者四个大字,一时间水门遭受到数百条视线,水门尴尬的挠挠头,玖辛奈抓着水门的手,无需言语,相视一笑。

屏幕传出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,“这是未来”短短四个字掀起了巨大的波澜,未来,这怎么可能,所有人都不相信,但都不愿意错过这个可以窥视以后世界的机会,万一是真的呢。

作为木叶参谋长的奈良鹿乃虽对此事抱有怀疑,但早就拿出笔记本想记录一些有关的情报,化身成为第三代水影的带土,若有所思,未来,也不知道月之眼计划成功了吗,琳,我一会在见到你。下意识的看向卡卡西的位置,看着低沉的卡卡西,带土心中一阵冷笑,充满不屑。每个人心里都各怀鬼胎,打着心里的算盘。

屏幕继续播发画面,众人紧盯画面

玖辛奈坐在医院,面前的医生说道:“恭喜你” 玖辛奈有些疑惑,医生继续说道:“预产期…对,10月10日” 玖辛奈惊喜道:“是吗” 画面一转,波风水门搅拌着什么说:“有宝宝了?”玖辛奈摸着肚子一脸骄傲的说到:“我要当妈妈了” 波风水门回应道“我要当爸爸了” 玖辛奈越说越激动“当妈妈了” 水门“我当爸爸”“当妈妈了”“这下我也要当爸爸了”玖辛奈扑到水门怀里,一脸幸福


[鸣人要出来了]

[呜呜呜,水门爸爸的玖辛奈妈妈好幸福]

[如果他们没有死的话,鸣人一定很幸福]


水门的和玖辛奈现在很尴尬,没想到这个屏幕会播发当初得知有宝宝时的不知所措。不过屏幕上的文字让水门心里一颤,自己和玖辛奈确实决定让未来的孩子叫鸣人,心里有些相信刚才的声音,不过为什么自己的玖辛奈会死,是发生了什么事,在自己死后鸣人不幸福吗,玖辛奈握紧了水门的手,小声安慰。富岳和鹿乃以及大伙投以关怀,回执一笑,竟然可以提前知道未来的事情,那我一定不会重蹈覆辙。


少年的卡卡西,手里拿着百合花,站在野原琳的墓前,拿走早已枯萎的花束,将新鲜的百合插入,喃喃道“对不起,很长时间美女来看你,我发誓,真的不是想忘记你,我有件事想告诉你,暂且还属于机密,水门老师的孩子就要出生了,这一代,将生长在和平年代,如果我们也能晚点出生…,我再去告诉带土一声,我走了,琳”


[啊,卡卡西]

[好残忍,水门班就剩卡卡西了]

[卡卡西永远都想不到是带土策划的这一切]

[毕竟在卡卡西心里带土永远是那个热心少年]

[第一遍看的时候我难以置信带土是幕后主使]


卡卡西看着那些文字,瞪大了眼睛,带土还活着,还不知道策划了什么,为什么带土不来找自己,是因为琳吗,是自己没有保护好琳。水门走到弟子身旁,说到:“不是你的错,事出有因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们。”带土看着他们的低语,不用猜,都知道说什么,各方人员也在打听弹幕里那个叫带土的人,从木叶口中得到了一个爱抚老爷爷老奶奶过马路的宇智波学生,不过那个名叫宇智波带土究竟策划了什么,只能继续看下去了


【在卡卡西离开后,一个带着虎纹面具的男人出现,将插在野原琳墓前百合扔走】

[带土,你知道卡卡西这些年怎么过来的吗]

[细思极恐,是卡卡西暴露的吗]

[四代目危]


卡卡西看着面具男的动作,带土你果然不肯原谅我吗。带土若有所思,看来计划成功了


面具男落地而下,那双具有代表性的写轮眼露出,低声道:“通灵术” 九尾从天而降,九尾眼中的写轮眼表明了一切,九尾在木叶大肆破坏,一时间尸横片野。画面一转,三代目带领根部看到了奄奄一息的水门夫妇和一个刚出生的婴儿,三代目看着醒过来的玖辛奈,抱着孩子蹲在她面前,玖辛奈说道:“那孩子…就拜托你照顾了,名字叫做鸣人,是根据自来也老师写的小说起的名字” 三代目承诺道:“你不用担心,为了这孩子请你不要再说了”三代目看着已经死亡的玖辛奈说道:“我保证,玖辛奈”

[带土洗不白,弑师不能忍]

[带土需要洗,没有神威你拿头打辉夜]

[卡卡西难道不是最惨的吗]

[带土真天才,但他真的走了许多弯路]

[如果不是带土,鸣人也不会这么惨]

[带土在乎别人怎么看,他只要琳]


卡卡西看着老师的惨状,可能是自己的泄密,才让带土有机可乘,这些全部都是带土做的时候,心更痛了。水门将手扶在卡卡西身上,“事情不是还没有发生吗,我们还可以把带土带回正轨” “老师,可是”带土杀了你和师娘,后半句卡卡西没有说出口。“等找到那小子我一定把他痛扁一顿”玖辛奈笑眯眯的说,可背后飘起的红发让人不寒而栗。卡卡西替带土捏了一把汗,又想着揍一顿也好。作为水影的带土,突然感到背后一凉。同时期的伙伴一脸不可置信,这讲的真的是那个吊尾车带土吗,那个只知道扶人过马路,天天上课迟到,没有写轮眼的宇智波。


机械的声音又出来了:“今天就到这里,欢迎收看下一期节目宇智波带土的生平--琳,我要…在创造一个有你世界”


听到琳,卡卡西的脸又白了几分,带土你果然,带土你对我,带土对不起,我没有保护好琳,卡卡西多么庆幸脸上的面罩,让他可以掩藏。水门,


也十分愧疚,当初带土的事一直让他,后来琳的死亡,他一直不在,后来卡卡西进暗部,劝过,但带土和琳的死让卡卡西愈加沉默,是他的错,希望这一次可以挽回带土。

鹿乃找到富岳想了解一下写轮眼,带土用写轮眼控制九尾的事让人们对写轮眼更加感兴趣,不少人看向宇智波,那贪婪的眼神令人作呕,其中包括不少木叶高层,这人富岳更加想脱离。鹿乃明白富岳的顾虑,“有四代目在,我们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”,还有水门,富岳想起屏幕上水门的死亡,水门就不能死,木叶鸽派的人几乎同时想到,三代目就算拼上这条老命,也要护水门周全,为了木叶的未来。


怎么办我发现带卡好好磕,可我也觉得带琳意难平,怎么办😭

评论(37)

热度(67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